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发展对象培训班】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3-05-15]  来源:吕思慧

5月15日中午,地球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在01501报告厅举办2023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地球科学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曹文献,地球科学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陶剑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出席开班典礼,各学院党校教务员和20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典礼,典礼由吕思慧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嘹亮高亢的歌声点燃了大家对党和国家忠贞不悔的信念。接着,地球科学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作开班致辞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班中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接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姚柳辉代表发言,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完善自身,进一步巩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少华老师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要求。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强化党员意识,思想政治觉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开班典礼后,曹文献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题,给全体学员讲授第一堂专题党课。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地球科学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作开班致辞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姚柳辉代表发言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少华老师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要求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