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指标解读核心要素分析书面材料填写及内涵建设路径剖析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8]  来源:院办

 

2021529日至30,“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指标解读核心要素分析书面材料填写及内涵建设路径剖析专题会议”在广西南宁顺利举行。来自广西多所高校的教学领导、专业带头人、课程建设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及专业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我院丁彦礼、姜子琦、沙鑫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本次专题会议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与内涵”“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树立OBE理念、建设一流专业”等3个主题开展,授课专家对一流专业建设内涵、建设原则、方式,人才培养路径、模式、目标,一流专业申报指标、核心要素与材料填写等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与解读。各位专家紧扣研修主题,结合自身或所在单位的探索与实践,对具体情况做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通过本次培训,对一流专业建设内涵、理念形成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人才培养路径、目标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各专业开展一流专业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合影

 

上一条:我院地质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工程类专业认证工作系统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刘希军教授课题组在地幔地球化学领域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