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2021第五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竞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07]  来源:任乾慈

65日下午,2021年第五届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我院01501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广西地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10支参赛队伍、共计40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由我院熊彬院长以及勘技教研室的张智、王洪华、欧东新等10位教师组成了评审队伍,为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最终,由梁明桂、高春艳、宾林、邓欢组成的3号代表队获得了竞赛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竞赛现场师生合影

广西大学生地球物理竞赛是由广西地球物理学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的竞赛活动,旨在提高本专业学生学习地球物理知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地球物理专业教育改革,提高地球物理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促进了地球物理知识的普及,也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有信心在即将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陈龙伟、李静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古生物学与地史学》教学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修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