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王峰博士出站答辩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地质工程教研室

2023528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王峰博士进行了博士后出站答辩,此次答辩地点位于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科创中心617。答辩委员会主席是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范东明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桂林理工大学刘之葵教授和张智教授,答辩秘书是桂林理工大学的周祥高级实验师。

王峰博士做了题为“面向建筑物精细化重建的点云处理技术研究”的报告。报告内容对建筑物三维表面重建进行了创造性的工作,提出了基于形状分类和外点分配的可靠面片提取方法,和立面结构引导的建筑物表面重建方法,并通过模拟数据和真实数据验证了方法的可靠性。评委专家对王峰博士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表示了认可,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经答辩委员会专家投票表决,一致认为王峰博士的出站报告达到优秀等级,同意出站。

上一条:美国University of Maine at Presque Isle 王春增教授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2023年5月29日讲座预告(地质科技图书与编辑出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