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与公告>正文

【防控疫情】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五一”假期外出做好疫情防控的通告

时间:[2020-04-30]  来源: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五一”假期外出

做好疫情防控的通告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全区各族人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愉快的假期,现就“五一”假期外出做好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一、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牢记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出行前准备好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物品。做好出行规划,出游尽量选择区内游、市内游、近郊游、周边游。出行前通过权威渠道了解目的地防控政策措施,查询景区、景点和场馆等的开放、限流要求,提前做好预约,避免去人员过于集中的公共场所。
  二、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出行中要坚持戴口罩,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减少感染风险。社交场合与人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
  三、注意旅途安全卫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入住宾馆、酒店时,注意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游览景区、景点和场馆等时,要分散游览、有序参观,不进行聚集性、群体性活动。
  四、尽量避免聚集就餐。如外出就餐,倡导分餐,避免多人聚餐,尽量缩短就餐时间。就餐时尽量同向就座,面对面就座时建议错位就座,注意保持适当距离。建议错峰就餐,提倡自带餐具或使用公勺公筷。
  五、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出入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出示健康码或进行扫码,接受体温检测。
  六、认真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立即到当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疫情防控服务咨询、应急热线电话:12320。
  请各地收到此通告后,进行广泛宣传。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复试名单公示--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资源与环境(应用地球物理方向)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值班安排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