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三全育人”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23]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学院于423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01215会议室举行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学院所有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会议。

会上,曹文献书记对三全育人工作做整体部署:他说:“三全”育人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部署,作为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思想上重视,要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的学院三全育人体系,要深入落实“三全”育人总体方案的各项要求,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其次是要认识到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大力加强学院在“三全”育人中的主体作用,要将“三全”育人的要求落实到教学、科研的每一项工作中。第三,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承担“三全”育人的工作任务,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干部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形成全院、全体的“三全”育人的整体格局。

上一条:学院第七届地学文化长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曁地方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展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