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题会议

时间:[2019-12-25]  来源:




20191224日,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我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布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曹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回头看的指示,提出,学院回头看要根据学校安排,重点做好学院主题教育材料的整理,查漏补缺。坚实学院主题教育中是否存在和文件规定不符合的要求;是否存在和主题教育相违背的行为;是否存在主题教育要求不达标的行为。通过回头看,重点进行自纠自查、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题会议,再一次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的任务,对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地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