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团支部工作网络会议

时间:[2020-04-10]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共青团员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提高学生团员素质,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2020年4月9日,地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支部网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部署“推优工作”,“十佳”团支部、团支书、团员答辩。本次会议由吴田波老师主持,答辩会由各团支部团支书担任评委。

首先,吴田波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优秀团员入党推优工作通知》的相关要点,包括“推优”时间、对象及基本条件,介绍了“推优”流程以及要求等内容。随后,进行了“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十佳”团员及新冠肺炎防控防疫专项的答辩预选,此次预选以线上PPT答辩的形式开展,学院内各年级团支书进行投票选举。各位参加预选的团支书就上一学年的主要建设成果、特色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最后,吴田波老师总结发言,指出举行此次“十佳”答辩会,旨在加强各个团支部之间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吴田波老师对各团支部上一学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指出了答辩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各团支部的答辩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十佳”答辩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工作质量提供新的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继续强化引导,加强典型树立,发挥榜样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团建工作实力。

“十佳团员”答辩预选现场

“十佳团支书”答辩预选现场

“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预选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球化学教研室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开题答辩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