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5-10]  来源:学工办-周密

202059日上午10点,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闫磊老师、辅导员周密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高磊简单介绍了与会老师和参会同学,并邀请闫磊老师发言。闫老师对研究生会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继续发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随后,上一届主席汤国栋对研究生会竞选规则和竞选岗位进行了说明,强调研究生会既是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组织,也是磨练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端正动机,并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充分表现自己。

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序进行了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的竞选。主要对自身的工作经验、对竞选职位的了解、竞选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大家满怀激情,畅所欲言,体现着地院研究生会成员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

最后,辅导员周密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竞选者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继往开来,传承创新,以服务同学和老师为宗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为地球科学学院进一步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后合影



上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我院制定教学材料管理制度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