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专场招聘

时间:[2019-12-06]  来源:

2019126日,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专场招聘会在我院01501会议室召开。我院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招聘会。

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是我院资勘专业新工科实习的实习合作单位,单位合作过程中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充足的锻炼机会。在招聘会上,招聘方代表首先介绍了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的基本情况,并从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和用人要求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招聘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向招聘人员咨询相关问题,在认真思考的基础上理性选择。




上一条:【罗盘领航】我院各班级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

下一条:探月工程三期总设计师胡浩一行调研桂林理工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