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11-23]  来源:地学院院办

为了切实抓好常规教学工作,加强实验实践教学过程的监督检查,全面了解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基地的运行情况,总结2022-2023学年的成绩,及时发现和改进实验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学院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期中教学检查。

检查分为自检和学院检查两个阶段。自查阶段,各教研室、实验室按照学校检查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教学材料,查漏补缺,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学院检查阶段,成立了由院级督导组成的检查小组,深入各教研室及实验室,重点督查实践教学开展情况,教学材料的完备规范程度等,同时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对于切实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激发广大教师重视实验实践教学,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具有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检查现场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室赴辽宁、黑龙江等地高校进行调研学习

下一条:经验分享助力学风建设,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