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验分享助力学风建设,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3-11-21]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地球科学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在05307教室开展“推动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23级辅导员董子胜主持,主讲人为2023级翻译专业研究生杨卓烨和2023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周欣欣,地球科学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会。

会上,主讲人杨卓烨围绕四六级考试的分值占比明晰、写作经验分享和翻译技巧传授展开分享;主讲人周欣欣就听力和阅读题目答题技巧展开交流,结合真题实例,帮助学生深入剖析考试重难点。最后,两位主讲人分享了合理的时间分配方案与实用的答题模板,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给予解答和建议。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增强了学生备考四六级的积极性和通过考试的信心,对我院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

 

上一条:地学院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