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十一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地学院预选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13]  来源:地学院院办

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地学院预选赛202312月13日在逸夫楼01404智慧教室举行。比赛得到学院党政领导和分工会的全力支持,邀请学院教学督导担任赛事评委,各专业组织教师进行观摩交流。

选手们赛前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赛中语言表达流畅,教态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赛后,评委们从选手的赛前准备到临场发挥、从精神面貌到教学技巧等各个方面给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设性建议。最终,由张桂林教授担任组长的评委组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刘靖娜等四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十佳授课教师”讲课比赛,吴浩等四名教师荣获教学新锐奖。

参赛教师表示,此次比赛是很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还能通过专家点评发现自身不足,同行间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学院将以比赛为契机,继续为广大教师搭建更完善的教学交流平台,从而真正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更好地服务专业建设,“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张桂林教授现场点评

 

上一条:学院党委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加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