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12-13]  来源:学工办

12月13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和部署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学院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做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以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定期分析研判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要求,严抓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全院师生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安全红线,共同维护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人事人才工作

下一条: 第二十一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地学院预选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