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13]  来源:学工办

12月13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1215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等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要从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升涉外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要在对外交流中坚定法治自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五个重大关系”,加强对师生的生态文明教育,积极传播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要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服务推进矿产资源产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不断为推动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和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现场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陈东荣获2022-2023学年“桂林理工大学自强之星”

下一条: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人事人才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