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陈东荣获2022-2023学年“桂林理工大学自强之星”

时间:[2023-12-14]  来源:

1212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大创园15-202会议室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桂林理工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我院学生陈东脱颖而出,获“桂林理工大学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说明: C:\Users\CD18285703950\Desktop\IMG_0433.JPGIMG_0433

陈东

陈东是我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中共党员,出生于贵州毕节,在校期间自立自强,学生干部经历丰富,多次荣获区校级奖励,现已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作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他越挫越勇,曾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金奖,他与团队伙伴用行动阐释了“有志者,事竟成”。他常怀感恩之心,活跃在各类公益活动之中,连续三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获得桂林市无偿献血奉献奖。不忘来时路,不忘昔日苦,正因自己曾深陷泥泞,更不愿后人重蹈覆辙,于是他主动申请报名新生班主任助理,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成为我院新时代引领青年大学生自立自强、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

说明: Cache_3037eeee886b1d8f

陈东(左)与曹柏枫(右)

 

(一审:董子胜;二审:吴田波;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12月党建工作月例会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