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12月党建工作月例会

时间:[2023-12-15]  来源:学工办

1215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逸夫楼21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月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波就12月份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进行了布置。并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作为抓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确保制度执行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依托学院学科特色及当前党建工作基础,主动挖掘和凝练工作过程中的成熟机制、有效办法和典型经验,形成标杆和榜样并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会议现场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陈东荣获2022-2023学年“桂林理工大学自强之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