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时间:[2023-12-16]  来源:地学院院办

 

1215日下午,地学院分工会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召开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曹文献主持。

首先,曹文献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学院工会在会员思想引领、推进民主政治、丰富教工活动、提升人文关怀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对学院工会的期望。根据《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刘苏桥宣读了《关于对《地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请示》的批复》《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规定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投票选举工作。陈小波、杨锋、徐荣铭、米秀梅、马强分等5位会员为地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紧接着,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会上主要讨论并通过了《地球科学学院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一)

投票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考研誓师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