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考研誓师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时间:[2023-12-19]  来源:学工办

为缓解毕业生考研压力,提振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18日中午,我院在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举办地球科学学院2023年考研誓师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成瑞主持。

大会在观看由全体辅导员拍摄的考研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副书记唐丽华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坚定信心,二要有“每临大事有静气”的平稳心态,三要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体魄。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李锦维、陈国玉两名同学围绕选择、努力、拼搏三个关键词,从考研经历、考研心理、如何考研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随后,党委书记陈小波为2024届考研学子代表发放考研“加油包”,传递学院祝福。他殷切寄语考研学子,既要调适心态、轻装上阵,又要沉着冷静、认真做答,更要严守纪律、守住底线。希望大家要在诚信考试中,书写人生的精彩答卷。

此次誓师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考试信心,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以及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为考研成功上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体观看辅导员祝福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讲话

优秀研究生代表考研经验分享

为考研学子代表发放考研“加油包”

集体合影

(一审:王成瑞;二审:吴田波;三审:唐丽华)



上一条: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到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下一条:地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