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3-12-20]  来源:学工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更好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4404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主持。

座谈会上,陈小波通报2023年度学院党委、行政、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24年学院有关工作打算。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学院和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陈小波代表学院党政对党外人士在学院事业发展上所作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外人士工作,为大家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党外人士在学院建设中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共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一审:吕思慧;二审:唐丽华;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开展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到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