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到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20]  来源:地学院院办

1219,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副院长苏宏新一行四人到校调研广西一流学科、博士点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学校地球科学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有色及贵金属隐伏矿床勘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波主持。

座谈会上,陈小波书记对苏宏新副院长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地球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一流学科负责人刘希军教授介绍了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合作和发展前景。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李景文院长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的一流学科、博士点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对双方如何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南宁师范大学地理与海洋研究院苏宏新副院长对我校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地理与海洋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调研团队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和广西隐伏金属矿产勘查重点实验室。

(一审:苟小芳;二审:庞崇进;三审:陈小波)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考研誓师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