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好老师”等论述

时间:[2016-10-11]  来源:

 

20161011日下午,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在逸夫楼014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有好老师”等论述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熊彬同志主持,支部无课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熊彬同志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行阐述,他谈到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保证,社会主义道德体系的基本思想内核。他强调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到严于自律,健全道德评价体系,增强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上,熊彬同志还提到所有党员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会上还进行了专题讨论,部分党员就如何立足岗位践行核心价值观和争做“四有好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党员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党员道德品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争做合格的党员教师。  

   

   

上一条:勘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长周期大地电磁仪顺利验收

下一条:我院举行外教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