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9-01-11]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为了保证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地质工程教研室于20191111020-11:2005304召开15级地质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教研室主任蔡永丰老师主持,15级地质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和教研室白汉营、彭三曦老师出席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蔡永丰老师首先讲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毕业实习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要使学生在走上工作岗位前,通过实习实践锻炼,学习和掌握野外实践的工作方法和技能,加深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独立工作的能力,了解地质工程相关企事业单位管理过程及程序,熟悉有关具体业务,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上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务必注意实习安全和实习纪律,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及法律法规,并确保与指导教师相互沟通和联系。同时注意在实习过程中提升收集地质工程施工技术、施工组织、施工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资料的能力,保证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最后强调要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及质量评价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和相关过程材料。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地质工程专业毕业生对毕业实习的重视程度,使毕业生明确了实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对保障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地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