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2]  来源: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教工三支部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11日在01215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孙媛同志主持会议。

孙媛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对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及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及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要求。各位与会党员分别就自己一年的思想、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本着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原则,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年民主评议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会议还就增补本支部副书记和纪检委员事宜进行了民主投票,产生了支部副书记一名,纪检委员一名。

最后,作为本支部成员的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书记发言,曹书记提出教工三支部成员组成包括了宝石教研室、学工和两办人员,应利用好支部的优势,坚持做好三会一课,在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向蔡茂军老师捐款

下一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