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6-12]  来源:党建工作办公室

610日中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广大学生预备党员理想信念,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地球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01501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的领导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老师、地学院分党校教务员孙宏霞老师,信息学院分党校教务员刘术刚老师,艺术学院分党校教务员郝佳佳老师,机控学院分党校教务员于帅帅老师,各学院预备党员共计92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刘术刚老师主持。  

曹书记在开班典礼的致辞中提到,现阶段加强预备党员素质建设是培养日后成为党员的重要基础,他强调了对党的基本认识和提高预备党员素质的重要意义同时针对目前有些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党的作风的了解还不够深入的问题,曹书记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入党的各个时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使命的。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党理论知识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相结合,学有所得,加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理论。  

本次培训班深入推进了学校基层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强预备党员对党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学习,为日后培养出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学员们将开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为期7天共计16学时的教育和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曹文献为预备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资助专项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