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风廉政】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

 


2019年6月30日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1215召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静同志简要介绍了被党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集体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报道讲述了张富清同志,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的事迹,他用自己的纯粹朴实、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我们要学习他60多年深藏军功、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奉献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生活的点滴。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全体党员发表了对“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理解,认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底色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底,踏实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学习,党支部各成员更加明确新时期的重任,积极完善自我,始终不渝地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

 

 


支部成员观看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5A8CB

支部成员分享感悟

54FC7

支部成员分享感悟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参加“以沙画廉,常廉常乐”廉政廉洁沙画比赛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