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部就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9-07-24]  来源:

2019715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国彬同志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二级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同志,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杨锋同志及部分党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杨锋同志首先汇报了教工第五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阐述了支部文化墙的设计初衷和理念,并就支部活动室的下一步设计及布展做了说明。曹文献书记表示,学院一贯支持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努力打造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邓国彬部长肯定我院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院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予以建议和指导,为我院党支部工作的后续开展建言献策。

 

                                              参观支部文化墙

                                          指导支部文化室建设

 

上一条:地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加盟中国高校行星科学联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