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与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开展科研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

2021312日,学院许成院长一行8人,前往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与地矿局相关职能处室、局下属单位,进行科研合作交流。双方围绕2020年获批双方共建的“广西铝资源先进勘探技术及绿色矿山建设”广西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通过科研攻关、项目合作等形式抓紧推进成果转化和技术突破,重点以稀土、铝土和锡等广西关键矿产等方面开展研究。

会后,许成院长组织相关老师,积极凝集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撰写了项目任务建议书,并于2021413日,邀请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申宝剑研究员,汇同学院相关教师,一行7人,再次前往广西地矿局进行科研汇报交流。会上,许成院长针对稀土勘查、沉积型铝土矿勘查和桂北锡矿勘查等三个项目进行了汇报,申宝剑研究员就当前国内外页岩气勘查技术理论与方法作了汇报,地矿局张起钻总工,综合研究与海洋地质处陆济璞处长,以及广西第四地质队、274地质队、广西第三地质队、广西第六地质队等负责人参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就下一步项目申报、材料收集和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面试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2021届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毕业生召开论文开题答辩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