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2021届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毕业生召开论文开题答辩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自然地理教研室

2021年4月13日,我院2021届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有序进行(限于大部分同学在专业实习尚未返校)。本次答辩会邀请了10名校内专任教师组成了答辩专家组,共32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程序严格依据我校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规则;随后由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以PPT的形式进行5分钟的展示;接下来,答辩组专家就该生论文开题中的内容向学生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议;最后,待答辩学生将问题回答完毕后,答辩组专家对答辩学生开题情况进行评价打分。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答辩现场条理有序、讨论热烈。本次答辩会对于及时发现毕业生论文中的不足,提高本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至此,2021届地下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开题现场

开题现场

开题现场


上一条:学院与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开展科研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2021届资源勘查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