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第124讲—宝石专业人才培育的市场需求

时间:[2015-06-11]  来源:网络

 

桂工讲坛第124讲—宝石专业人才培育的市场需求

 

201569,学院2014届校友、天比高公司代表秦淑贞给宝石专业121314级的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宝石专业人才培育的市场需求的报告。报告由学院辅导员谷正杰老师主持。

秦淑贞首先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宝石专业对其的教诲,她表示,正是由于在母校中宝石专业的学习,她才具有专业的知识,也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接着,秦淑贞从市场需求的实际出发,阐述了宝石专业人才培育市场的必要性、意义以及宝石专业人才如何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适应市场需要。最后,秦淑贞从自己的实际经验出发,对宝石专业人才培育的市场需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宝石专业学习要积极参与实践;要在实践、实习中多多学习;在实习中锻炼自我实践能力。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听了学姐的报告后,宝石专业的学生都感觉受益匪浅,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向学姐看齐,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适应市场要求,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桂工讲坛——联合反演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

下一条:桂工讲坛----钙同位素分析和应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