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联合反演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

时间:[2015-06-19]  来源:院团委

2015616日下午3:30.美国犹他大学地球物理系博士朱玥做客“桂工讲坛”,在我校逸夫楼01501会议厅开展了一场“联合反演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的讲座。我院地质学及地质学类14级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朱玥博士对“联合反演”的概念做了详细的解释,向同学们介绍了“联合反演”方法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前景及应用范围,让在场学生们对“联合反演”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朱玥博士引用国内外地质学者的研究成果解释”联合反演“的计算过程及数学原理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联合反演“在地球物理中应用的方法。最后,朱玥博士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联合反演“在地球物理应用中举得的研究成果,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地质的过程中要敢问敢做,更多的从实践中收获知识。

朱玥博士生动的讲解使得在场的同学对地质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地质工作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良多。

上一条:桂工讲坛 第156讲——Fluid Flow and Reactive Mass Transport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124讲—宝石专业人才培育的市场需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