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第174讲——联合空间大地测量与地震资料研究地震周期过程

时间:[2015-09-29]  来源:院团委

9月28日10:2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郑勇研究员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215会议室作了题为《联合空间大地测量与地震资料研究地震周期过程》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报告会上,郑勇研究员主要从“孕震过程”、“同震破裂模型反演”以及“未来研究方向”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静态破裂模型反演、动态破裂模型反演。接着郑勇研究员简单介绍了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未来将引入海啸波数据等相关的研究。

郑勇研究员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此次学术报告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示报告会较好地拓宽了大家的知识视野。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247讲——中国大陆东南地区地壳上地幔的地球物理性质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172讲——如何报考和就读研究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