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第172讲——如何报考和就读研究生

时间:[2015-09-25]  来源:院团委

9月24日14:30,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地球物理系主任冯德山教授在我校12号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如何报考和就读研究生”的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院长熊彬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伊始,冯教授从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地球物理系研究生历年的报考情况到研究生在校的待遇,以及报考研究生的一些基本条件和考研的学习方法都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中南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报告最后的互动环节,冯教授耐心地为现场同学们解答问题,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冯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实用,对同学们以后报考研究生有很大的指南作用。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174讲——联合空间大地测量与地震资料研究地震周期过程

下一条:桂工讲坛——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及关键技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