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及关键技术

时间:[2015-09-23]  来源:院团委

  2015年9月19日上午10:00,中南大学戴世坤教授应邀在雁山校区01215室为我院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及关键技术》的桂工讲坛。

讲座开始,戴世坤教授简单介绍了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的发展及用途,随后戴世坤教授从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概况和重,磁,电三维正反演关键方法和技术两方面对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这套系统具有:实现了重,磁,电资料二维和三维反演成像,以及处理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可视化和人机交互等丰富功能。最后戴教授指出了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的操作要领和关键技术,并指出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在我国地质领域的重要地位,它不仅应用于地质勘探,还应用于地层等诸多方面。

 戴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形象,内容丰富,赢得同学们整整掌声,同学们听完讲座后也对重磁电三维反演成像解释一体化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172讲——如何报考和就读研究生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166、167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