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地质学会2019学术年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

中国地质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于1016日至19日在昆明召开,年会以“地质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11位国内知名院士专家围绕近年来地学各领域前沿性、引领性、突破性成果与进展做大会主题报告;另有包括基础地质、能源资源、勘查与分析技术、生态保护、城市地质、新兴学科、科普与教育等领域在内的36个分会场议题。我院资勘教研室副主任马强分、实验室副主任杨锋、勘技教研室任乾慈和教学秘书徐荣铭等4位老师参加了“地质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分会场会议。

“地质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分会场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与地质类专业特点展开研讨,引导地质类专业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构建面向产业发展与需求的培养目标,创新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方法,建设面向工程实践的课程评价体系,增强学生研究、设计和实践能力。来自各个高校和行业的15位老师分享了认证经验及思考,大会还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研讨。我院4位老师就认证过程及持续改进中遇到的问题、复评注意事项等向认证专家进行了请教。

参会合影

地质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分会场

上一条:【铁锤筑梦】——地学院学子参加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