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

1119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地质博物馆“党建+文化育人”工作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杨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为题做了主题教育党课。

课上,杨锋首先分享了两次参加培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介绍了其他高校优秀党支部关于提升组织生活的良好做法,结合本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要求党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对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支部党员就如何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也建言献策。

党课活动现场

“党建+文化育人”工作室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铁锤筑梦】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培训通关课(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