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08]  来源:

202057日,学院于012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相关人员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曹文献主持。

会上,曹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相关要求, 指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之后,曹书记领学《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这样论述马克思主义》,并对相关学习提出新要求。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传达学校纪委关于纪委工作的最新要求,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相关学习之后,曹文献书记布置了本年度党委中心组的主要工作,本学期廉政学习的相关要求。

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明确了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对凝聚学院党委思想、将中心工作聚焦到实际工作、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评审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 地院在行动】地质工程教研室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