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桂工讲坛——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

时间:[2016-03-01]  来源:院团委

2月29日19:00,韦龙明教授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做题为“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的讲座,报告吸引200余名同学前来聆听,会场气氛活跃。

讲座伊始,韦教授通过列举与创业创新有关的国务院文件引出讲座主题。接着介绍与之密切相关的挑战杯竞赛,勾起同学们的兴趣。韦龙明教授重点讲解创新项目的立项的问题,他将项目立项中选题方面的问题与申报书内容中的一些问题一一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项目立项的相关问题更加清楚。最后,韦教授针对一些创新项目的难点问题做出详尽解答,同时告诫同学们,做创新项目一定要有废寝忘食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才可能会取得好成果。

韦龙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项目的申报问题有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也预祝同学们创新项目申报成功。


韦龙明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讲座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375讲、376讲——火箭军工程大学刘代志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姚华建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311讲——Geoprob地球物理软件研发及应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