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奋斗 不青春——我院开展2019年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

    为了鼓舞地院学子考研信心,2019年12月19日下午,我院在01501报告厅举行考研是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副书记陶剑飞、副院长白令安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誓师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叮嘱同学们,一是要具备“四心”,要有备考的专心、考试的细心、必胜的信心、应考的平常心二是要做到“三不”,不紧张、不怯场、不粗心大意,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梦想成真。学院副院长白令安从考前准备、抓考试的细节、答题的步骤等注意事项等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自信心,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学校创造的条件,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同时分析了考研形势及我院历届考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提振信心、放松心态应考,并祝愿同学们考研顺利、心想事成。

随后,辅导员谷老师主持了祝福仪式,当承载着地院100多名学弟学妹们祝福的一个个橙子、一盒盒牛奶和一张张卡片送到同学们手上时,他们都露出了一张张笑脸。大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预祝地院学子在2019年考研之路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曹文献老师发言

 

白令安老师发言 

 

会后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陶剑飞老师率队赴广东进行就业市场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