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精品课程
 国家精品 
 省级精品 
 研究生优质课程 
 教学课件 
 
教学课件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精品课程>教学课件

       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及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下,我院在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改进教学方法上成绩斐然。

      自2002年以来,我院共支持立项的多媒体课件共96项,在取得了校级课件大赛的基础上,挑选了部分课件组织专门技术力量进行了深度开发,先后参加全国及广西高校的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共荣获国家级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三项;广西高校一等奖八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二项的优异成绩,在全省位居前列。

在已获奖的教学软件之中,吴虹负责的《遥感地质学》(全国特等奖)和《地貌学和第四纪地质》(全国一等奖)课件由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钱建平负责的《普通地质学野外实习课件》(全国三等奖)课件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陈三明负责的《图形图像处理应用技术》(广西一等奖)由电子工业出版社配套教材出版,并获广西十一五优秀教材资助出版;罗先熔负责的《勘查地球化学》(广西一等奖)课件由冶金工业出版社出版。

精 品 课 程

共27条  1/3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