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杨英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罗银河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时间:[2020-01-12]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201911日,受我院邀请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杨英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罗银河教授在屏风校区4404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英杰教授以“Imaging the Earth’s interior using background ambient noise”为题介绍了环境噪声成像技术的原理以及在壳幔结构研究、矿产勘探等方面的应用。罗银河教授则以“噪声面波及其在横波速度结构研究中的应用”为题介绍了噪声成像在工程、地热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两位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为我院教师展现出了随机噪声在解决不同深度的地质问题的强大能力,并指出了该方法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方向。

会后,两位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学院进行2020年寒假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地大华睿-桂林理工大学奖学金洽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