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锤筑梦】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云端毕业欢送会

时间:[2020-06-17]  来源:学工办—吴田波

2020616日晚730,我院2020年云端毕业欢送会顺利举行,此次晚会主题为“星辰大海,地菁闪耀”,晚会主会场为雁山校区24栋宿舍楼,分会场为各毕业生宿舍,活动形式为线上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学工办谷正杰、陈文甫、吴田波、宁乃向、周密、钱顺、林丽专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师恩难忘”、“同窗情深”、“青春有你”、“桂工有我”四个环节。晚会伊始,研究生代表进行开场表演,演唱歌曲《无人之岛+no fear in my heart+啊 朋友再见》,唱出了对老师、学弟学妹以及自己未来的美好祝福。接下来,各毕业生宿舍代表通过线上的形式依次为我们表演歌曲、舞蹈等节目。毕业班辅导员谷正杰为各毕业生宿舍送去了西瓜以及毕业美好祝福。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许成、副院长吕玉增等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为毕业生送祝福。晚会最后,24栋宿舍楼全体师生合唱《桂林理工大学之歌》。晚会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晚会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美好祝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昂扬向上、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主会场现场

线上直播现场

曹书记寄语毕业生


许院长寄语毕业生

会后工作人员合影

线上直播人气



上一条:地质工程教研室顺利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学位申请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