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18]  来源:

2020918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思慧、副书记汤国栋共同主持。

会上,汤国栋同志表示,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吕思慧同志强调,支部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研讨会、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框架、逻辑结构、重大思想观点等内容,同时,同志们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

会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与第二卷一起整体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大意义的认识。



上一条:地学院组织开展秋季文艺拓展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