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0-09-25]  来源:院办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确保本科教学运行工作有效落实以及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白令安主持,各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本科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白令安副院长组织大家就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要点与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尤其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本科教学运行工作、打造特色课程思政体系、2020版教学大纲增补修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管理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将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一是继续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各专业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课程建设;二是积极组织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各教研室所也应有针对性地充分讨论,抓住机会并提前准备。三是对2020版教学大纲的增补修订要进行充分前期调研,保证教学大纲对提高各专业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四是扎实推进教学督导的听课评课活动的开展,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日常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工作重点展开了充分讨论,为学院本科教学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组织检查宿舍卫生,开展“新生宿舍内务大赛”

下一条:桂林市雁山交警大队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