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  来源:

2021331日,地球科学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3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出席,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吴田波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从“思想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安全教育工作”三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出部署和规划。针对思想教育工作,一方面,要求班主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入党启蒙和教育引导工作;另一方面,要求2020级班主任做好专业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坚定专业学习的思想。针对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各年级班主任老师有侧重的抓好四级考级、考研和就业、挂科、重修学生谈心谈话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动员指导等工作。针对安全教育工作,陶老师强调,安全是底线,希望班主任老师们结合清明假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此外,春季学期学生心理问题高发、频发,班主任老师要详细了解学生近期情况,高度关注心理问题学生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年级工作各有侧重,希望大四年级重点督促未就业学生积极就业,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工作;大三年级做好学生考研动员工作;低年级做好四级备考工作,共同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班主任会议有利于增强班主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的能力,充分发挥班主任科研指导、专业引领的作用,提高学院育人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