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04]  来源:

2021320-42日我院开展了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学院精心组织,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依据《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制定了每个专业的复试细则并组织实施,复试方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形式,流程主要分专业面试和英语面试两大环节。

本次研究生调剂复试分专业、分批次进行,第一志愿复试于325日完成,调剂复试于329-42日完成。复试前,学院会审核复试学生的相关材料,核对身份及学籍信息,并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复试结束后,及时公布复试结果,同时将复试结果和拟录取名单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院网站上公示。至止,经过认真组织,复试工作顺利结束,学院共招收硕士研究生148名,其中地质学79名,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8名,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41名。

复试现场(一)

复试现场(二)

复试现场(三)

复试现场(四)

复试现场(五)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