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师生代表赴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和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1-07-09]  来源:

为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推进学院“一院一品”建设,巩固提升考研质量,为青年学子搭建了解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的平台,按照学院党委行政部署要求,78日,我院团委书记吴田波、2018级辅导员周密组织带领“大地之子服务团”赴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和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进行研究生培养的专题调研交流。

78日上午,吴田波、周密等一行10人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的地学楼与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座谈。该学院副院长李红星、党委副书记崔燕娟等领导出席,相关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一同参会。会上,李红星副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重点围绕研究生的培养教育、科研环境、学习生活、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会后,“大地之子服务团”参观了该院相关科研教学平台。

78日下午,“大地之子服务团”与地球科学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副院长严兆彬等领导老师亲切接见了服务团的成员,学院团委书记谢涛锋、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关宝文老师等一同参会。座谈会上,李铧生副书记为大家讲述了为核成立,因核成名,以核成势的学院发展历程。严兆彬副院长对研究生日常管理、阶段培养、就业方向等做出了详细阐释。会上,两学院还就团委日常工作展开了热切交流,团委书记谢涛锋主要针对互联网+”挑战杯等相关赛事采取的相关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服务团参观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的顺利开展,加深了青年学子对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报考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热情,加强了院际之间的交流,是学院落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与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座谈会现场

与地球科学学院座谈会现场

师生代表在东华理工大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