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用“心”迎新、我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9-12]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9月9日上午,学院在01215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常务副院长熊彬,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副院长白令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参会。

上,陶剑飞对《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和《关于印发桂林理工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的通知》作了详细解读说明,并就各迎新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随后参会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迎新工作、军训工作等安排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迎新工作安排和分工。

学院领导强调,迎接新生工作是新学期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面向社会和广大新生展示我校办学和管理水平、我院教学和学风面貌的重要契机,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做好协调。为此对迎新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做好本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和安全保卫工作;二是要明晰工作目标,成员协同配合,迎新工作组要形成工作合力,密切联系,通力协作保障新生报到入学;三是要明确责任到人,提升优质服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迎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政策咨询、抓好志愿者带队引领、做细致帮扶,力争把每一项工作考虑得更细致一些,把困难估计得更足一些,把服务做得更到位一些,确保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圆满顺利。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用心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

下一条:【新生启航计划】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