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新季】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院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2021-09-14]  来源:院研会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11日至12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在新生宿舍楼下和逸夫楼有序开展研究生迎新工作。今年共迎来研究生16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48名,博士研究生17名,为了更好更高效地迎接新生,学院提前召集学生干部讨论迎新具体细节,经过精心筹备,提前布置好迎新生的场地,张贴引导标识等。

在新生宿舍楼下,我院志愿者携手校研究生会一同迎接风尘仆仆的21级研究生,从清晨到深夜,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即使汗流浃背,也始终坚守岗位,帮助需要的同学搬行李,为新生引导路线,分发宿舍钥匙。同时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在逸夫楼01215会议室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报到工作,收取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并分发银行卡、校园卡及防诈骗手册,耐心地解答报到新生们的各种疑惑。

经过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志愿者们的努力,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愿2021级研究生新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地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实验班、创新班遴选宣讲会

下一条:【为民办实事】学院组织开展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