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精品课程学生工作继续教育校友园地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
学院首页
 通知与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现场考察并指导“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工作室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29]  来源:王成瑞

  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和负责社区辅导员王成瑞老师一同前往二十四栋学生社区,现场考察并指导“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工作室建设情况,学院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人员陪同考察。

  曹文献书记、陶剑飞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罗盘领航党建活动室、铁锤筑梦服务互动室、放大知微榜样引领室的现场,仔细查看了刚刚完工的墙体、地板、卫生间、门窗、灯具等硬装环节,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汇报,对工作室的装修效果表示肯定。

  曹文献书记、陶剑飞副书记还对工作室下一步建设和运营工作给予了指导,并表示:一、学院继续大力支持“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工作室建设,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更优的工作场景;二、工作室的软装建设和办公设施配备要加快推进,要保证环保性和实用性;三、在硬件建设的同时,要加快推进文化建设。四、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把工作重心下移,围绕学生、贴近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工作室自建设启动以来,受到学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接下来工作室将着手开展组织架构设计、建章立制、调研走访、文化景观讨论等工作。“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工作室建成后,将在学生社区形成罗盘领航党建活动室、铁锤筑梦服务互动室、放大知微榜样引领室等较为完善的育人平台和载体。

现场考察指导一

现场考察指导二

现场考察指导三

现场考察指导四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

下一条:【凌雁工程】地球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暑期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 - 地球科学学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逸夫教学楼) 邮编:541006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